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浏览>工作动态

建德市委会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民进建德市委会

放大

缩小

  9月6日至9日,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委叶强带队赴教师会员所在学校开展走访慰问,市委会副主委邵笑燕、秘书长王才洪陪同。

  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叶强一行赴建德市教育科学研究中心、浙江省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浙江省严州中学梅城校区、建德市新安江职业学校、建德市工业技术学校、梅城初中、大同一小、明珠小学、实验幼儿园、大地艺术幼托园等20余所学校对40余名教师会员开展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叶强与校领导热情交流,感谢学校对民进工作的支持帮助、对民进会员的关心爱护,同时还了解询问学校的发展规划、存在的困难问题,特别就当前“双减”工作开展中的情况的进行了探讨。

  本次走访活动,叶强还一一向会员教师们表达教师节节日慰问和祝福,各位老师纷纷点赞组织的关爱,对爱满民进的暖心关怀表达了感谢之情。

作者:王才洪 谢建美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