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坚守合作初心,携手团结奋进

——民进沙湾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民进乐山市委会

放大

缩小

  6月26日,民进沙湾总支在区政协召开了“坚守合作初心,携手团结奋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暨组织生活会。民进乐山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尹秀英、四级调研员陈鸿,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古志国,副部长方道平参加。

  会上,教育支部主委罗云作题为《重温百年党史,铭记光辉历程》的中共党史宣讲,百年历程波澜壮阔振奋人心,动情处大家用歌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礼赞建党100周年。

  古志国对民进沙湾总支的工作予以肯定,感谢民进沙湾总支对《沙湾统战志》编写的付出和贡献。建议沙湾总支一要坚守合作初心,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携手团结奋进。二要围绕全区的工作中心重心服务大局,开展总支各项工作。

  尹秀英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秉持民进初心,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要立足民主党派本职。民主党派本职就是参政议政,希望各位会员做个有心人,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再总结提升。三要做好自身建设工作。不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做好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工作,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积极主动作为、促进各项工作有新变化,取得新成绩。

  会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郭沫若纪念馆乐山市沙湾区党外知识分子现场教学点、统战长廊,并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与会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的中共党史专题学习,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筑牢了“坚守合作初心,携手团结奋进”的决心,争取为沙湾的发展贡献更多民进力量。(民进沙湾区总支 李艳丽、吴飞

作者:李艳丽 吴飞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