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福州闽江学院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民进福州市委会

放大

缩小

  6月24日上午,民进福州闽江学院总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本职担当”学习交流会在闽江学院行政楼召开。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省委会主委严可仕,民进市委会主委顾颀、副主委张兰英应邀参加活动,闽江学院党委书记叶世满、校长王宗华、党委副书记刘元芳、党委统战部部长路琴应邀出席。会议由民进市委会常委、闽江学院总支主委余根坚主持。

  会中,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分享心得体会,就提升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大家表示,将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为推动福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路琴对民进闽江学院总支会员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民进闽江学院总支继续坚守合作初心、携手团结奋进,做好队伍建设,在建设应用型大学中展现担当作为。

  顾颀代表民进市委会向校党委对民进工作的高度重视、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民进闽江学院总支会员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完善组织发展建设,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履职实践中,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及民进的主题年活动,切实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

  严可仕深入调研了解民进闽江学院总支发展情况,与校领导就组织建设等方面交换意见,并向校党委长期以来支持民进人才队伍建设表示由衷感谢。他希望校党委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进工作,继续在组织建设、后备干部培养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支持和帮助。

  叶世满代表校党委对严可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闽江学院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肯定了学校在坚持应用型办学、深化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应用型大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闽江学院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走应用型办学之路,适应社会需要设置专业,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宗华表示,闽江学院正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为学校指引的正确方向,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打造特色学科群,切实提高办学质量和综合实力。同时,不断激发民主党派成员立足岗位服务学校发展的工作热情,鼓励他们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干事创业、建言献策。

  刘元芳陪同严可仕一行参观了闽大校史与应用型办学成果展。大家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求最大,但求最优,但求适应社会需要”的办学理念的深刻内涵。会员们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应用型办学,深化产教融合。

  民进省委会组织处负责人王宁,市委会秘书长、四级调研员章文,民进闽江学院总支会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作者:刘君琳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