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黑河市委会第一中学支部组织会员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民进黑龙江省委会

放大

缩小

  6月23日,民进黑河一中支部召开学习会议,邀请老会员李庆林为全体会员讲了一节精彩的中共党史课。民进黑河市委会副主委王成武、秘书长李鹏、办公室主任柴坤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要求支部会员要深刻领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民进黑河市委会2021年工作计划,积极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同时要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与履行职能结合起来,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学生,努力开创民进黑河一中支部工作新局面。

  本次中共党史学习会拉开了民进黑河一中支部系列学习活动的序幕,也吹响了民进一中人持续学习、深入学习、知行合一、双岗建功的奋进号角。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和参政议政能力,为提升黑河一中办学品质,打造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