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听党话 跟党走 同心共筑中国梦

——民进利州总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民进四川省委会

放大

缩小

  团结就是力量,共庆百年辉煌史;共舟注定相济,同心共筑中国梦。6月27日下午,民进利州总支举行盛大的庆典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全体会员观看资料片“三史”: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史、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历史、两党合作史。重温这些历史,会员们再次深刻领悟中国民主促进会是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爱国统一战线,是实现国家富强、祖国统一、民族振兴的重要力量。

  俞立斌主委进行了“学党史 铭党恩 共筑梦”的党史宣讲活动。她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基础教育发展100年、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和历史重任四个方面进行讲述,激励全体会员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更加宽广的视野,积极建言献策,发挥自己的智慧,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重振民族精神、重塑大国自信、重现历史辉煌!

  各支部通过不同的文艺形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嘉陵支部由老中青会员带来的诗朗诵《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全体会员对祖国的深情。东坝支部带来的红色故事《小英雄王二小》,是由会员与孩子合作,更体现了红色故事代代传。宝轮支部汪莉老师对《长江之歌》精彩演绎,抒发了民进人对祖国锦绣河山的无限深情。总支委员的诗朗诵《七月的天空》把活动推向高潮,表达了民进会员共同的心声——要用燃烧的生命去照亮红色的中国!

  最后大家进行了“重走革命路 永记合作史”的百年知识竞赛运动会。

  旗帜引领一百年,披荆斩棘泱泱大国踏浪行。民进利州总支会员们通过此次活动,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听党话,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完满答卷。

作者:杨凤秀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