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兰州交通大学委员会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来源:民进兰州交通大学委员会

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6日,民进兰州交通大学委员会组织会员赴会宁红军长征胜利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交大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小红应邀参加。

  会宁是中国工农红军一、二、四方面军胜利会师的革命圣地。上午11时,本次活动全体人员在庄严肃穆的会师纪念塔下列队整齐,民进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兰州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委梅元贵,民进省委会委员、交大委员会副主委闫光辉代表交大委员会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同声高唱《国际歌》后,集体鞠躬致敬,表达对红军英烈的深切缅怀之情。随后,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会师塔、会师楼、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并观瞻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品味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照片,聆听一段段悲壮的革命故事。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全体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和思想洗礼,感悟到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的巨大努力和牺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应该认真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要继续发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优良精神,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化作今后工作的动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