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河南省直第五支部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9     来源:民进河南省委会

放大

缩小

  7月2日,民进河南省直第五支部召集支部委员和部分骨干会员在河南新思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支部主委陈旸,副主委王志军、齐肖琦、部分支部委员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骨干会员等十余名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大家认真回看了“七一庆祝大会”实况录播,进行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使民进会员清晰深刻地看到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仆后继、顽强奋斗,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的重大胜利,实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创新思想理论,发挥先锋队的作用,走在时代前列;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坚持群众路线,保持根本动力,坚持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领导最广泛的政治联盟,建立和发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赢得全国各族人民、各民主党派和各界人士的拥戴。支部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实践中,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心、走实,充分发挥会员优势,扎实推进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体现民进担当、展现民进作为,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民进力量。

  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们还结合今年支部的社情民意信息和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陈旸总结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下半年支部工作的头等大事,要切实领会“七一”讲话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以高度政治自觉传扬中共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七一”重要讲话要与支部4月份制订的《学习贯彻会内新条例活动实施方案》结合起来,激励、团结广大会员以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南,凝聚共识,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双岗建功。

作者:马驰原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