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铜川市机关直属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9     来源:民进铜川市委会

放大

缩小

  7月4日,民进铜川市机关直属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市人大原副主任、市委会原主委肖庆惠,市人大原副主任、市委会原主委马煤丽,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田芳珍,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侯小洲,市委会副主委路彦峰等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联合致贺词。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认为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核心力量,不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流砥柱。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本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双岗建功,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行动自觉,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