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渭滨区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建设美丽幸福家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来源:民进宝鸡市委会

放大

缩小

  11月21日,民进宝鸡市渭滨区总支开展了“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幸福家园”活动。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常委黄卫红和渭滨区总支主委王秋红参加了活动。

  上午,民进渭滨区总支组织会员在渭滨海棠体育公园开展健步行活动。会员们满怀热情沿河而行、徜徉其中,充分展现了民进会员与健康携手、与快乐同行,为宝鸡美好明天奋力打拼的良好精神风貌。

  随后,民进渭滨区总支一行赴渭滨区高家镇厥湾村开展“美丽乡村”结对共建活动,为厥湾村活动广场周围的景观树涂刷防虫防冻涂料。大家积极行动,热情高涨,快速度高质量地完成了景观树防护工作。马宗科与厥湾村领导干部亲切交谈,了解了厥湾村的基本情况及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并表示会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共建活动,助力厥湾村乡村建设更上一层楼。

  活动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状态履职尽责,双岗建功,为加快建设和谐渭滨、美丽宝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侯超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