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善行暖心 大爱筑梦

——特别的爱送给特殊的你

发布时间:2022-01-13     来源:民进广元市委会

放大

缩小

  2022年1月5日下午,民进广元市直属五支部携手华电四川宝珠寺水力发电厂志愿者一行二十余人走进剑阁县特殊教育学校看望一群折翼的天使,为孩子们送去了价值4万元的床上用品。

  捐赠仪式由五支部主委李蕙君主持,民进广元市委副主委、利州区政府副区长孙玉娟参加活动。

  剑阁县实验学校及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李瑞民、华电四川宝珠寺水力发电厂纪委书记雷闪、民进广元市委专职副主委杨伦分别进行了简短致辞。他们表示,办好特殊教育、帮助每一位孩子成长是教育者和社会各界的责任和担当,祝愿每一个孩子都健康成长、学有所长,将来做一个自立自强和对社会有用的人。

  捐赠仪式结束后,五支部会员和志愿者们还考察了学生宿舍,参观了孩子们的课堂展示,当看到整洁的学生宿舍和丰富多彩的手工作品时,会员们深深为这样一群特殊孩子的身残志坚和积极乐观所感动,为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员工的无私奉献所感动。会员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剑阁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也让自己受到了一次思想的洗礼。今后将一定立足本职岗位,尽力开展支教助教等社会公益活动,尽到民进社会责任,彰显民进社会担当。

作者:周冬花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