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凝心聚力 红火开篇

发布时间:2022-01-13     来源:民进长沙市委会

放大

缩小

  2022年1月1日,新年伊始,民进长沙市雨花区工委一支部迎新春团拜暨与民进长沙市直属工委综合总支五支部结为友好支部联谊会在雨花区清泉厚院举行,雨花区工委主委夏晓波出席,民进会员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首先,民进雨花区工委直属一支部主委邹异明从积极参政议政、凝聚政治共识、参与社会服务、加强支部建设四个方面对支部2021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里,一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党政中心,加大调研,切实履行职能;聚焦社会服务,全心尽力,彰显责任担当,以有为之心、创新之念、务实之力,切实提升参政水平。各位会员们积极表态,新年新希望,一起向未来,并主动交纳会费。到会的22个会员共交会费12300元,体现了会员们对组织的挚爱和对支部活动的肯定与支持。

  夏晓波高度肯定了一支部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并祝贺一支部被评为“民进全省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同时他要求,新的一年,一支部要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以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为标准,积极作为、履职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关键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推动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长沙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领头雁、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示范区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直属工委综合总支五支部主委龚耀武及四名骨干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介绍了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和宣传等方面的经验。会上,两个支部决定结为友好支部,通过开展支部互助共建活动,实现互学互帮互赢,不断提升支部建设质量。

作者:邹德辉 陈婧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