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福建省直经科总支举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交流暨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来源:民进福建省委会

放大

缩小

  2022年1月9日下午,民进省直经科总支在福州飞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交流暨新年茶话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福建省委主委严可仕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省直经科总支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退休老同志和新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严可仕首先向老会员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愿。他指出,老会员老同志在推进福建民进事业发展上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传承下来的好思想好经验,是福建民进薪火相传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认真学习、创新发展,不辜负老会员老同志的期望。

  严可仕强调,民进省直经科总支是一个有着优良传统的集体,在组织生活、参政履职和服务社会等方面走在省直基层组织前列。希望民进省直经科总支继续发扬成绩,立足自身实际,坚持服务大局,全面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班子自身建设,为民进省直基层组织做好榜样、作出示范。

  会上,老会员老同志围绕加强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作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总支主委陈彩虹、副主委林国飞交流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民进省委会调研处处长万长国通报了民进省委会2017年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民进省委会办公室二级调研员、民进省直经科总支联络员林华东参加了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