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新闻报道-地方

吉林省委会参加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来源:民进吉林省委会

放大

缩小

  12月10日下午,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主持会议。副主席朱永新、姚爱兴、卫小春、张雨东、王刚、陶凯元,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在主会场或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分会场出席会议。

  民进吉林省委会主委薛康,专职副主委段维智,副主委谷峪,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景元,长春市、省直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会员代表和机关干部等在省委会机关会议室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后,省委会对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今年是民进成立75周年,也是民进吉林省委会成立35周年,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深入学习蔡达峰主席讲话精神,在新发展阶段,继续弘扬民进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创造新的业绩。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民进的历史和光荣传统是现代民进人的宝贵精神财富,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一定要继承好、发扬好,作为参政党成员,一定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作者:任红薇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