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长春市金融法律联合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

放大

缩小

  6月11日下午,民进长春市金融法律联合支部委员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民进市委会第二会议室召开。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寅,组织处处长计静及支部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李文革主持。

  会议听取了支部主委张龙所作的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刘海波任支部主委,门战宇为副主委。新当选主委刘海波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

  王寅代表市委会对支部顺利完成政治交接表示热烈祝贺,在肯定长春市金融法律联合支部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对支部未来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要讲政治,要不忘合作初心,在思想上主动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要带好头,充分发挥好领导班子“火车头”和“领头羊”作用,加强班子建设,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建队伍,以有利于地方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大局为原则,充分吸纳综合素质高、参政议政能力强的人才入会,充实支部力量;四是要练内功,发挥支部在金融、法律方面的界别优势,深入开展专题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五是要做贡献,要创新活动形式、开展智力服务,勇于奉献、甘于奉献。

作者:王颖一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