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长春市宽城区委员会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

放大

缩小

  7月12日,民进长春市宽城区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寅,中共宽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朱德美,统战部副部长陈丽艳,民进长春市委会组织处处长计静出席了会议。大会由民进长春市宽城区委员会副主委乔佩宇主持。

  会议听取了民进长春市宽城区委员会主委王伊彤所做的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委员会:李辉同志为主任委员,乔佩宇、庞毅民、梁宇、王晶鑫、王德才、王双坡等同志为副主任委员,马丽娟、白艳、张献月、胡冰雁、姜骊、徐铭礼等同志为委员。

  李辉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与中共宽城区党委同心同德,努力开创宽城区民进事业的新局面,为宽城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德美代表中共宽城区党委对本次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长春市宽城区委员会过去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够把牢正确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发挥独特优势,服务发展大局;牢记履职为民,增进民生福祉;加强自身建设,展现良好形象。

  王寅代表民进长春市委会向民进长春市宽城区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他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新一届委员会要带领全区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坚定政治信念,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宽城区“十四五”规划战略布局和中共宽城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履职尽责,切实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吉林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代表及部分民进兄弟基层组织主委出席了大会,民进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部主委王波致贺词。

作者:梁宇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