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会员解淑平做客“培新有约”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

放大

缩小

  10月14日学生午休时间,知名作家、编剧、教育专家、民进会员解淑平做客“培新有约”,在天坛校区阅览室与同学们面对面对话交流,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妙、收获多多的快乐午间!

  同学们获取解淑平老师讲座入场券的方式是用自己表现突出得到的竹娃礼仪币兑换,并在报名申请上用一句话写出想参加此次活动的理由。由于报名学生众多,从预计的30人增加到42名小观众。

  解淑平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如何让自己爱上写作》。

  同学们认真倾听,与解老师热情互动,积极应答解老师的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浓厚。张燕校长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作家见面会,并鼓励同学们学会用敏锐的眼睛观察生活,爱上阅读,提高写作能力,长大也当大作家。

  会后,同学们把培新吉祥物“培培”和“新新”送给解老师,并请解老师签名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