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山水相连战疫情 守望相助克时艰

——民进会员苏尼亚慷慨捐赠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2-03-18     来源:民进宝鸡市委会

放大

缩小

  宝鸡、汉中山水相连、文脉相通,此次同时遭受本轮新冠肺炎疫情突袭,抗疫物资紧缺,疫情防控面临严峻考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事关你我。民进会员、宝鸡鑫河运业有限公司、略阳双祥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尼亚积极响应中共宝鸡市委和民进宝鸡市委会号召,慷慨捐赠,用真情义举支援宝鸡、汉中两市疫情防控工作。

  3月16日以来,苏尼亚先后向宝鸡市红十字会、汉中市略阳县各捐赠N95医用防护口罩1万只,价值10万元。3月17日,苏尼亚又向民进开明慈善基金会捐款4万元,专门用于宝鸡抗疫。

  此次捐赠既是民进会员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真实写照,也是民进会员主动担当、传递爱心与温暖的具体体现。集腋成裘,汇爱成海。爱心捐赠传递的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正能量将跨越秦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邵飞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