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段勇芝获评“感动湖南”十佳人物

发布时间:2022-03-23     来源:民进长沙市委会

放大

缩小

  大爱如光,闪耀三湘。经历70余天的海选、初选、投票,综合“感动湖南”大众网络投票及推选委员会评委打分,2021年度“感动湖南”人物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我会会员段勇芝获2021年度“感动湖南”十佳人物殊荣。

  段勇芝是长沙民进会员、长沙县政协委员、洛华艾芭美妆教育集团董事长。在洛华艾芭美妆教育创立7年来,她一直坚持“治贫先治愚、扶贫先扶教”,截至目前,已培训2万人次,成功帮助就业近11000人次,成功创业近3500人次,大部分学员都是来自贫困地区初高中生辍学生或受生活所迫弱势群体。7年来,为了更好更多地帮助到这类人群,凡属于贫困家庭学生、辍学青年、以及湖南省37个贫困县的学生,段勇芝都最大限额地免除部分学费,减轻贫困学生的学习负担,至今减免费用已达200万元。此外,段勇芝还深入长沙县春华镇百熙村,对多个贫困家庭进行爱心捐助。

  今天,灯塔的光芒再次闪耀,美德之花再次盛开。“感动湖南人物”由百万网友一一票选得出,代表着7000余万湖南人的精神向往。

作者:刘晨思     责任编辑:刘佳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