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爱心捐赠显担当,守望相助见大爱

发布时间:2022-04-12     来源:民进沈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2022年3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再次袭击沈阳,为迅速控制疫情蔓延,市委市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沈城迅速进入阻击疫情战时状态。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疫情当前,民进会员、市人大代表、沈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辽宁津享逸集团总经理、沈阳浩维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浩维主动担当作为,积极为战胜疫情奉献爱心。

  3月26日,在获悉抗疫一线急需防护服、面罩、医用手套等物资的情况后,第一时间组织企业向沈阳市慈善总会“抗击疫情援助捐助基金”捐赠2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

  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李浩维又先后4次带领员工赴沈阳市和平区新华街道、沈阳—欧盟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沈阳市公安局大东分局和沈阳市沈河区风雨坛派出所捐赠了方便面、牛奶、矿泉水、八宝粥、面包等共计400箱抗疫生活保障物资,价值4万余元。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对李浩维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慰问表达了感谢,并表示爱心企业和广大群众的支持和理解,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和鼓舞,一定不负重托,恪尽职守,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坚决打赢这场抗疫战争。

  面对上海疫情严峻形势,李浩维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纵远隔千里,也表达着大疫中的民进人的大爱之心。4月6日,以公司名义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抗疫援助款100万元,定向用于上海社区抗疫一线的援助以及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慰问。

  “哪有什么从天而降的英雄,只不过是平凡人挺身而出”。李浩维表示,看到抗疫一线的人员通宵达旦、日夜值守,感动于医护人员白衣为甲、无畏逆行的勇毅,感受到来自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大爱无言的温暖,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付出为抗疫工作尽一片心、出一份力,让我们上下同心,携手抗疫,护卫家园。

作者:赵艳芳     责任编辑:邵飞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