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中山市委会参加市交通运输局提案办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放大

缩小

  5月31日,中山市交通运输局于中山纪念中学火炬一中召开中山市政协第131030号提案《关于将我市高速服务区打造为融合商旅文功能休闲驿区的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作为该提案的提出方,民进中山市委会派出提案执笔人、民进开发区支部主任、中山市政协委员、火炬一中教师胡汉超代表参会,并邀请中山纪念中学火炬一中党总支书记、副校长程炜敏,民进开发区支部联系对象陈锐嫦等列席会议。

  会上,提案主办方中山市交通局由路政管理科科长简国樑、四级主任科员梁剑锋,分别汇报了办理该提案的情况,并介绍了中山市广澳高速民众服务区、广珠西线沙溪服务区、中江高速东升服务区的占地规模和经营现状。他们对民进中山市委会提案给予高度认可,认为提案站位高,契合中山市高速公路高质量发展态势。他们还解答了提案提出方代表的问题,认真听取了对办理流程的意见和建议。

  简国樑表示,在中山市土地碎片化的背景下,中山市三个高速公路服务区均进行了升级改造,并将与高速公路改造同步统筹进行,做到一区一方案,今后将通过注入特色元素、展示本土文化、丰富经营产品等措施,来完成提档升级。

  胡汉超强调,高速公路服务区是一个城市的重要“脸面”。借鉴江苏、山东、广东各地先进地区的经验值,将中山市高速服务区打造为融合商旅文功能休闲驿区,既可为中山市提供新的经济增长点,又可扩大城市知名度,意义非凡。希望市交通运输局在对中山市高速服务区改造升级过程中,能组织政协委员去现场视察,让他们亲眼目睹民进市委会提案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过程。

作者:胡汉超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