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民进濮阳市委会文化传媒委员会开展融媒体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民进濮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探索加快推进濮阳市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方向,9月1日下午,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张宏带领市委会机关全体、文化传媒委员会部分骨干成员,赴大濮网就濮阳市民营融媒体企业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大濮网市场部、技术部、影视部、房产部、人才部、党支部等核心运营部门,观看了大濮网形象宣传片,听取了大濮网董事长刘伟强关于企业创建、发展等基本情况的讲解。大濮网历经艰辛发展为濮阳市具有影响力的综合新媒体平台,在河南省新媒体行业发展中位列前三,是一家集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平台、APP、网络技术开发、智能硬件研发为一体多元化方向的新媒体型互联网企业。调研组对大濮网白手起家、自强不息,通过8年艰苦奋斗、由3人初创团队发展至员工86人的创业发展历程给予了高度评价。

  张宏指出,作为濮阳市最大的民营传媒企业,大濮网在引领网络舆论风向上具有巨大能量。建议大濮网在追求企业经济效益发展的同时,一要加强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大濮网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领员工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准确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与党报党刊等主流媒体同频共振,与官方主流舆论优势互补,多角度多平台广泛宣传,突出网络舆论主阵地作用,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

  座谈会上,双方就濮阳市民营媒体行业普遍存在的人才缺、融资难等问题与困难进行了交流,共同谋划了大濮网发展新思路。

  民进濮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瑞丽,民进濮阳市委会委员、文化传媒委员会主任赵丽敏,民进濮阳市委会文化传媒委员会副主任刘建立、庞晓静,民进濮阳市委会文化传媒委员会专委会成员孟润、崔静静等参加调研。

作者: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