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长沙市委会召开2022年委托课题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民进长沙市委会

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提高民进长沙市委会委托调研课题的质量,充分吸收会内外专家意见,按时保质完成课题调研任务。11月2日下午,民进长沙市委会在长沙市各民主党派机关附三楼中心会议室召开2022年委托课题专家评审会。民进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素娥出席会议,特邀省、市相关部门,高校专家教授组成五人评审团参与评审,六个委托课题执笔人及民进长沙市委会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素娥主持。
  会上,课题执笔人依次陈述了《长沙市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研究》《关于强化我市基层组织诉源治理能力建设的研究》《关于长沙市上市后备科创企业知识产权问题的调查与建议》《长株潭一体化税收机制创新研究》《依托我市工业装备优势建设长沙智慧农机产业园》《长沙市孤独症儿童融合教育的对策建议》等六个课题的研究过程、思路及成果。随后,五位评审专家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和此前对课题成果的深入研读,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评审专家们对课题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从宏观和微观上对课题成果作了深入剖析,从中央、省、市政策,从课题的研究意义、谋篇布局、逻辑层次,从标题、数据、文字表述、问题分析、建议可行性等方面对调研报告的进一步修改完善进行了全面指导。
  最后,评审团专家一致同意六个委托课题成果全部通过评审。李素娥指出,感谢评审专家和课题执笔人对民进长沙市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此次委托课题专家评审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经专家评审,课题原则上都予以通过,下一步希望各位课题执笔人充分吸纳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再次进行深入研究和精心打磨,尽快形成切口小、问题准、建议实、针对性强的高质量调研报告供中共长沙市委、长沙市政府决策参考。

作者:盛敏 刘晨思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