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南宁市委会组织开展助力中考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民进南宁市委会

放大

缩小

  民进南宁市委会发挥民进界别优势,积极开展助力中考社会服务活动,通过民进良庆区总支部主动联系良庆区教育局,利用南宁民进“同心讲堂”资源平台,由具有丰富考前心理辅导经验的民进南宁市委会副主委李华汉主讲,为城区初中学校初三毕业班进行中考心理辅导活动。6月份以来,先后为四十四中、五象湖初级中学、五象湖初级中学延庆校区、景华学校、四十六中、那陈中学、南晓中学、五象中学8所公民办初中学校3700余名初三毕业学生进行中考考前心理辅导专题讲座。

  李华汉副主委的辅导讲座聚焦如何有效缓解学生考前心理压力,调整心理状态,增强决胜中考的信心内容展开,从影响考试的因素考试的压力来源如何自我减轻压力考前应做的事情在考试当中的应策略考后的心态放松等多个方面多维度进行讲解,引导学生以积极的心态应对中考,全面阐述了轻松备考的方法,李华汉的精彩讲课博得学生的阵阵掌声有效地缓解了学生考前紧张和焦虑的心理,使们能调整心态适应考试压力,树立了决胜中考的信心。

  民进南宁市委会将持续发挥民进会员优势,通过“同心讲堂”平台载体,充分调动基层组织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积极性,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落实到服务基层实践中。

作者:潘波     责任编辑:郝亮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