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

北京内蒙古民进赴贵州安龙开展教育医疗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人民政协报

放大

缩小

  近日,民进北京市委会联合民进内蒙古自治区委会、民进北京西城区委会赴贵州省安龙县开展“同心·彩虹”教育、医疗帮扶活动。

  据了解,此次民进北京市委会再赴安龙开展教育帮扶、医疗帮扶活动,是为进一步落实民进中央“同心·彩虹”行动,助力安龙县教育改革发展和医疗水平提高的有效举措。民进西城区委会协调、组织北京十五中与安龙五中结对,开展为期三年的教育帮扶活动。

  在安龙五中,来自北京的高级教师分别为安龙县音乐、体育、美术中小学骨干教师做了“让戏曲音乐绽放美丽课堂”“体育教学中开展‘逆境教育’的探索”“大概念视域下艺教新课标(2022年)理解与课堂教学实践”等专题讲座。

  在安龙县人民医院,部分医疗专家分别为医院肿瘤科、妇科、中医内科医生作了“乳腺癌中西结合诊疗共识解读”“宫颈癌的防预与治疗”等专题讲座。

作者:李永起 梁丽华     责任编辑:刘晓斯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