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浏览>工作动态

大渡口区委会开展登山健身活动庆祝第36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

放大

缩小

  为提高教师会员健康意识,增强疫情防控能力,增进情谊,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展现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进大渡口区委会组织教师会员开展了一次登山活动,以这种积极健康的方式庆祝教师节。

  会员们从大渡口区跳磴镇金鳌山登山步道口出发,沿着山间小路,穿过步行石阶,健步向目的地前进。一路上,或争前恐后、大步向前,或三五成群、漫步林间,或拿出相机、定格眼前美景。大家一边登山、赏景,一边交流、闲叙,以这种健康的登山活动方式,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俯览着长江两岸的美景,感受着锻炼的愉悦。在登山过程中,大家在攀爬的同时还不忘帮助他人,相互鼓励、相互扶持,展现了团结互助、勇攀高峰的可贵精神,展现了民进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会员们既锻炼了身体,提高了抵抗力,磨练了意志,又享受了自然的美景,增进了感情,充满乐趣而又富有意义地度过了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