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浏览>工作动态

张掖市委会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民进张掖市委会

放大

缩小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民进张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荣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每到一家,谢荣都仔细询问老同志的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教育事业和民进事业的默默付出,代表市委会对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关注教育、关注民进的发展,并叮嘱老人保持舒畅的心情,保重身体。

  老教师们认为,民进市委会始终没有忘记退休教师们,在教师节前登门慰问,令他们很感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民进组织实实在在的关怀和温暖。他们表示,自己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责任心、事业心没有退休,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民进的各项工作,积极为民进的发展建言献策。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