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支部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来源:民进黑龙江省委会

放大

缩小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民进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支部扎实推进“同心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会员们立足本职岗位,坚决贯彻执行“学党史,守初心,坚信念,强建设”,汲取精神伟力,发扬合作精神,切实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6月26日上午,民进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支部主委章淑艳及会员朱建军、张弛、吴燃参加了中医大二院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果戈里大街青年广场上举行的“百名专家大型义诊”活动。百名专家线上线下多种形式为广大百姓进行义诊服务。参加义诊的会员有顶着炎炎烈日在广场提供线下义诊咨询的,有在诊室现场进行治疗的。医者仁心,胸怀健康龙江;妙手祛疾,护佑百姓健康。

  6月28日上午,民进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支部宣传委员李文英组织学校境内外留学生用线上线下同步的形式召开了“热议习近平给北大留学生的回信”座谈会。留学生们踊跃发言,不仅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祝福,也表达了在中国学习生活期间看到、感受到的中国的巨大变化和中国对世界做出的巨大贡献。李文英表示要立足国际教育的工作岗位,带领留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引领他们成为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的宣讲人,为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