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敦煌市基层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6     来源:民进甘肃省委会

放大

缩小

  6月26日上午,民进敦煌市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市委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38位民进代表参加会议。民进酒泉市委员会主委柳渊、副秘书长房昱,中共敦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尚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赵志英代表民进敦煌市第一届基层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对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的目标和任务进行了科学谋划。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赵志英、张雁丽、沈伟、张婧、吴璐、王亚林、陈婷为民进敦煌市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同时选举赵志英为民进敦煌市第二届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张雁丽、沈伟、张婧为副主任委员。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民进敦煌市基层委员会要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准确把握敦煌经济体系“两突破两提升”发展思路,加强调查研究力度。充分发挥界别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社会服务等职能。保持定力,主动作为,为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持续推动敦煌文化服务共建“一带一路”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进酒泉市委员会主委柳渊对民进敦煌市基层委员会过去五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民进敦煌市基层委员会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民进敦煌市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要加大政治理论和党史学习,不断汲取继续携手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始终保持同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进一步提升议政建言和凝心聚力双向发力工作质量,在助力敦煌市高质量赶超发展大局中体现民进作为、展现民进风采、开创民进工作新局面。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尚文高度肯定了五年来民进敦煌市基层委员会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在中共敦煌市委和民进酒泉市委会的领导下,在敦煌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肩负起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担当,紧紧围绕敦煌市委确立的弘扬敦煌文化、城市特色化建设、民生改善、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参政议政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为全力打造敦煌艺术生态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