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桂林市临桂区支部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07-06     来源:民进桂林市委会

放大

缩小

  6月25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桂林市临桂区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创业大厦西辅楼715会议室举行。民进桂林市委副主委李慧君、葛浩波出席会议,李慧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民进桂林市委秘书长马文涛做临桂区支部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宣读《关于成立中国民主促进会桂林市临桂区支部委员会的决定》《关于肖胜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会上,新任临桂区支部主任肖胜军表示,临桂区支部是桂林民进的一支新生力量,作为支部的领航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艰巨,将携手支部班子成员,肩负起市委会赋予的重任,加强支部政治引领,不断凝聚思想共识,以建设团结、协作、进取的支部为目标,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使支部的各项工作尽快步入正轨。

  葛浩波代表市委会对支部的成立致以热烈祝贺,表示民进临桂区支部作为临桂区民主党派版图的最后一块,至此拼接圆满。他鼓励支部会员们要加强学习,既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又要学习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新型政党制度的统战思想,贯彻落实参政党建设“四新”“三好”的总要求;要学会史、知会史,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活动,形成互相学习、活泼友爱的支部氛围,不断增进对民进组织的认同感和会员身份的自豪感,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发挥好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临桂区的建设添砖加瓦,共同开创桂林民进工作新局面。

作者:马依妮 刘懿莹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