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德州学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7     来源:民进德州市委会

放大

缩小

  6月29日,民进德州学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在学院厚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德州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恩红,市委会副主委相子国、张涤非出席会议。

  会上,德州学院支部副主委张继红代表第五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五年来学院支部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德州学院支部委员会,马立婧当选支部主委,闫立梅、沈黎明当选支部委员。

  杨恩红对民进市委会多年来支持学院工作表示感谢,她说,在上级统战部门的正确指导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学院不断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广大民主党派成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树立了良好形象。

  张涤非代表市委会对学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和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支部是民进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民进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团结会员的核心、教育会员的学校。五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民进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更加奋发有为,把做好支部工作放到巩固和发展我国政党制度的高度认识和把握,最大限度团结凝聚会员的智慧和力量,围绕全市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做到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两不误双促进。要抓思想强武装,不断巩固政治共识;抓重点增素质,不断提升履职水平;抓班子带队伍,不断夯实组织基础,把支部建设成新时代高素质的参政党基层组织。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