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济南市济阳区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民进济南市委会

放大

缩小

  10月18日上午,民进济南市济阳区支部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区政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中共济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方,民进济南市委会副主委刘海萍,驻会副主委叶霖,中共济阳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卢波出席会议。济阳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信访局局长、民盟济阳区支部主委马骁代表济阳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致贺词。

  叶霖代表民进济南市委会感谢中共济阳区委对民进济南市济阳区支部成立的重视和关心,感谢中共济阳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宣读了《民进济南市委会关于成立民进济南市济阳区支部委员会的决定》,经民进济南市十届二十九次主委办公会研究,决定成立民进济南市济阳区支部,任命孙经周为支部主任委员,王旋旋、李桂勇为支部委员。孙经周在表态发言中感谢民进济南市委会的信任,表示将在中共济阳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团结带领全体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为北部新区发展贡献民进会员的智慧和力量。刘海萍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济南民进的基本情况,希望支部全体会员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不断夯实思想建设基础;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健全完善制度规范,夯实履职尽责基础;积极引导全体会员发挥民进界别优势,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建真言、谋良策,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北部新区全面发展和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张方在讲话中指出,民进济南市济阳区支部委员会的成立,对于我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推进民主政治建设进程,必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希望支部全体成员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广泛凝聚共识,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勇于担当,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加快推进济阳向高质量中心城区迈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成立会议结束后,全体支部会员围绕市委会、区委统战部领导讲话进行了集体学习,支部班子成员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