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辽源市龙山区总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来源:民进辽源市委会

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和民进吉林省委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按照民进辽源市委会安排部署,11月14日下午,民进辽源市龙山区总支在市政协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民进辽源市委会副主委李巍、秘书长赵子莹和部分总支会员共计21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邢仕凤主持。

  会上,邢仕凤传达《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总支副主委王欣宇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原文;总支副主委郎连文领学《中国民主促进会参政议政工作条例》(节选)和社情民意信息基础知识。

  李巍对此次学习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各基层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我市全体会员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思想、新部署、新精神上来,自觉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强化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巩固民进事业不断发展壮大的思想政治基础;要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宣传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参政党自身建设的水平,提高履职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参会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在本职工作中,以会议精神为指引,努力做到双岗建功,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党派成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作者:常胜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