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关心教师会员成长 共促教育教学提质

——民进潼南区总支部深入教师会员开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来源:民进重庆市潼南区总支部委员会

放大

缩小

  11月11日,民进重庆市潼南区总支部主委宋燕深入小学支部,开展“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潜心关注每位支部会员的专业成长,助推教育教学提质增效。

  在区教四楼会议室,宋燕与小学支部会员深入座谈交流。在聆听了小学支部主委罗华关于支部党史会史学习教育、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及作风建设的工作汇报后,与支部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做了进一步的沟通。着重围绕当前基础教育改革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好的建议,并交流分享了支部会员在“规范作业管理,落实减负提质”中的经验做法。

  小学支部会员均系我区小学名师、优秀骨干教师,看到他们“满腔热情、富有激情、充满智慧、奋力创新”的良好身心状态,宋燕对小学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她指出,民进始终以推动国家教育发展为己任,“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身为民进教师会员应为时代先锋,有新作为。她希望:小学支部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立足双岗做贡献,争取在教研教学上多出成果;同时,小学支部要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会员优势,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在建言资政中提出更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在教育改革中引领助推潼南教育事业高质量赶超发展。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