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青岛市北区基层委员会开展送健康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民进青岛市北区基层委员会

放大

缩小

  6月14日下午,民进青岛市北区基层委员会联合中共青岛市中心医疗集团乳腺科党支部,走进洛阳路街道项城路社区,开展送健康进社区活动。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李乃良、七支部主委宋秀显和项城路社区党委书记方雪梅参加活动。

  公益活动分为专家讲座、有奖竞答、义诊三部分。讲座由乳腺科主任王炳高、副主任慕强等医疗集团专家讲授。有奖竞答拉近了居民和专家的距离,让居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专家面对面的义诊则为社区居民提供了现场答疑解惑的机会。

  此次活动为社区送上了精彩生动的健康讲座,使群众在家门口能够享受到专家的免费诊断,赢得了当地社区居民的称赞和好评。下一步,民进青岛市北区基层委员会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扎实开展特色活动,努力为人民群众服务。

作者:     责任编辑:金依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