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三尺讲台守初心

——咸阳市直机关支部、渭城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教师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2-09-18     来源:民进咸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三尺讲台守初心,四季耕耘育桃李。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民进咸阳市直机关支部、渭城区基层委员会分别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9月9日,民进咸阳市直机关支部主任张若君一行慰问了部分一线教师会员。  
  张若君一行先后走访了咸阳育才中学何解民、马懿、张星艳三位老师,秦汉中学李刘浩、杨瑞两位老师,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教师会员送上鲜花,并赠送了《咸阳年鉴》《咸阳民俗志》《咸阳历史文化丛书》等地方文化丛书,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大家与五名老师进行座谈,了解教师会员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希望各位教师会员继续秉承民进优良传统,坚持教书育人、双岗建功,努力在本职工作和议政建言上实现双赢,用实际行动彰显民进教师会员的责任和担当。
  同期,民进咸阳市渭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魏道情一行慰问部分一线教师会员,走访了咸阳中学易永峰老师和果子市小学王芮老师,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
  魏道情先后与咸阳中学校长王明果、果子市小学校长周立宪进行座谈交流,向会员所在学校表达了谢意,感谢校党组织对民进会员的关爱和对党派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教师会员坚守各自岗位,继续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努力干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行会员职责,用实际行动奋力实现双岗建功。

作者:张小丽     责任编辑:金依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