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图说履职·社会服务

王刚出席2020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

放大

缩小

9月20日,2020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联席会议在四川省绵阳市召开。

  9月20日,2020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联席会议在四川省绵阳市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刚首先代表民进中央对中共绵阳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对民进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民进各级企业家联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企业界会员为国家经济社会建设、民进事业发展,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国内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民营企业正在全力复工复产,希望民进各级企业家联谊会、广大企业界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的困难和风险挑战,弘扬企业家精神,带领企业奋力拼搏、力争一流,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努力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

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刚强调,民进企业家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参政党成员的历史责任,结合民进成立75周年庆祝活动,学习民进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光荣传统,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开拓创新,在参与社会服务实践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做好建言工作;要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要始终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努力成为多党合作制度的自觉践行者,广泛联系会内外企业家,做好对党的政策的自信、对国家制度的自信、对深化改革的自信的宣传引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道路。

  会上,中共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民进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川荣分别代表中共绵阳市委、市政府,民进四川省委会致辞,湖南、湖北、江西、浙江、四川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会议还邀请了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王林作题为《经济形势与企业家精神》的专题讲座。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联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刘文胜,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副主任周文涛、邓凰保、王大明、王德荣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召开了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和社会服务专职干部工作研讨会。

作者:项旭兵     责任编辑:谷然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