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孙旭东:我深爱的沙区民进啊!

发布时间:2021-02-01     来源:

放大

缩小

  “把朋友放在心上,是一种缘分的珍惜;把思念藏在心里,是一片芳香的记忆;把友情存在心中,是一曲动人的旋律!”我深爱的沙区民进啊!就是这样充满深情厚谊的组织,让我们每一个沙区民进的会员,时刻都铭记着民进组织的关爱。

  前几天,我看到中共沙坪坝区委统战部江副部长和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副主委熊迪探望98岁高龄的沙区民进工委会原主委尹从华在手机上发布的照片,看到领导诚挚的笑容,看到尹老幸福的微笑,我欣喜得一遍又一遍擦着热泪,深感作为一名沙区民进会员是多么幸福啊!

  我没想到,在这数九寒冷的冬天,尹老的幸福这么快就降临到我的身上。元月30日下午5点钟德高望重的老主委(沙区民进第一届主委)78岁高龄的程志璞买了好多慰问品来家里探望我,令我倍感荣宠。要知道沙坪坝小学的老房子需要步行爬六层楼啊,可这一切都未能挡住她对下属的关爱之情,看到她进屋气喘吁吁的样子,幸福的热泪顿时夺眶而出。老主委轻言细语地一边又一遍嘘寒问暖,一遍又一遍地叮嘱我不要过分劳累,要注意健康营养,一遍又一遍地鼓励我要加强锻炼让行走的功能慢慢恢复。亲切的问候暖人心,真情地叮咛暖人身,挚爱的鼓励是人生最可贵的财富。想起每一次支部活动,年轻的会员们总是一再邀请、车接车送,因为行动不太方便,大家总是齐心协力的背(抬)着我爬坡上坎……滴滴往事涌上心头……

  这就是组织的深情厚意,是爱满民进的美好传承,更是会员间的肝胆相照。幸福,来自于心灵的知足;快乐,来自于精神的富有。我深爱的民进组织啊!时刻都铭记在我们每个会员心中!

  沙区民进机关一支部会员(沙区民进原专干) 孙旭东

作者:孙旭东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