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钱俊奇:棒球为魂,翻开中国教育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02-23     来源:民进无锡市委会

放大

缩小

 

  绿茵场上,30多位小球员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一丝不苟地学习传球、挥棒、跑垒等每一个动作细节和要领。少年们紧握球棒,全神贯注,准备跑垒的球员在自己的位置上敏锐地观察着局势,蓄势待发……这是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峰影小学球场上学生们训练棒球的现场实况。

  这场棒球训练是2020年MLB First Pitch棒球公益课走进无锡校园的第一课,民进会员、MLB公益活动无锡地区推广合作伙伴、上海帕星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俊奇表示,这项公益棒球教学项目的发起,目标是让更多青少年接受专业的棒球启蒙,帮助完善校园体育体系,有效扩大中国棒球人口基数,助力我国体育强国建设。

  钱俊奇,民进会员,互联网公司合伙人、帕星体育董事长。2015年开始,他陆续在上海、无锡、苏州、南京开拓体育行业素质教育市场。他的初心很朴素:想要为女儿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让更多跟孩子从小就能享受到体育文化的熏陶,实现全面发展。

  帕星公司成立初期,只是一个主营棒球项目的体育培训公司。经过五年多的发展,在钱俊奇的带领下,帕星体育已完成由单一棒球运动项目培训公司到多元且多项的综合体育管理平台的转变。目前帕星体育主营运动项目有棒球、橄榄球、软式曲棍球等,主营业务有学生培训、校队开发、赛事主办、成人团建和运动产品定制等涉及体育运动的多方面全方位服务。

  2020年的新冠疫情黑天鹅使很多企业遭受重创,但作为帕星掌门人,钱俊奇在疫情爆发初期看准商机,果断决策,将线下棒球课转为线上理论和指导教学,并且在疫情期间完成了公司从服务终端消费者转化成为学校提供综合素质教育,同时完成了内部组织架构和管理模式的优化,得到投资人的认可。帕星体育不仅没有在疫情中倒下,反而在2020年走得更快更远。2021年1月27日,帕星体育在上海总部完成千万融资。

  此次融资成功一方面证实了帕星体育的商业前景和市场空间,另一方面鼓舞了整个团队的士气。在未来,钱俊奇表示会充分合理利用融资资金,继续开拓长三角和全国素质教育市场,结合科技服务教学,通过体育教育培养更多富有协作精神、坚强意志、国际视野、领袖气质的新一代学子,以自身高标准服务逐步建立健全中国体育教培行业标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