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韩小川的品牌成长历程

发布时间:2021-03-02     来源:民进丹东市委

放大

缩小

  民进会员、品牌创始人、丹东年度艺术家韩小川与改革开放同龄。改革创新是改革开放时代的显著标志。韩小川没有辜负时代所赋予的挑战与机遇,创新创业成为他生命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说人生如歌,那么创新创业就是主旋律、就是其中高亢激越的华章。而立之年创办的韩小川影像公司,现如今倍受丹东的新人们青睐,已占据了丹东五成以上的高端婚纱摄影份额。他一路走来,风尘仆仆,背后的故事却鲜为人知。3月30日,《丹东日报》第8版, 以三分之二的版面,刊登了《从韩小川到“韩小川”》的长篇文章,让我们从中看到了十年间,韩小川及其品牌的创立、打拼、成长过程。

  韩小川,抚顺人。因为大学进入辽东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便与丹东结了缘。大学毕业后,他没有回抚顺,选择了在丹东创业。对于一个青年人来说,创业不仅需要才气,更需要勇气。但创业的路漫漫,他摸着石头过河,经历了几个阶段。起初,他以艺术思维来处理商业图像,将自己精心创作的样片作为商品来销售,获得收入。创办韩小川品牌设计公司,开始品牌策划、推广、设计,还是韩小川成家之后的事,也算是他正式的立业。他独辟蹊径,把艺术设计手法运用到婚纱摄影中,让艺术与技术完美结合,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消费者认为还是韩小川的作品好。

  但小川没有满足现状。他将目光瞄向站在中国经济发展前沿的、国际性的大都市——上海。他带着凝聚自己创新思索的商业影像作品,更是带着智慧和勇气参加博览会。国内外高手云集的平台,打开了他的视域,让他拥有了国际视野。而他作品中散发出的非同凡响的力量,让他头角崭露,受到多家媒体的关注并给予高度评价,随之而来的是得到了来自国内外五十多个城市客户的订单。韩小川数字影像公司声誉鹊起。

  行业的发展生于忧患,死于安乐。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原来高深莫测的技术已经变得十分普及,要占据行业的高端位置,独领风骚,必须有超越时代的眼光。在商业影像之余,这次韩小川又将目光投向了艺术影像,开始用艺术家的思维和思想创作作品,用艺术影像作品表达思想情感。这是一次跨界。从专业角度来讲,他拓宽了经营领域,从商业影像延伸到了艺术影像;从身份上来讲,他不仅是企业家,还是艺术家。同时,这也是经营理念和专业水准的提升。他的作品有了与其他摄影作品不同的形态,形成了独到的韩小川式的影像作品设计风格,增加了作品的分量使之锦上添花。

  十几年,在奋斗者看来弹指一挥间。韩小川始终把握时代脉博,准确定位自己,始终延续他一贯的创新创意理念,勇力潮头,源源不断地把用心创造的美的作品奉献给消费者。韩小川妆点生活,美化世界,提升品牌形象的努力,获得了消费者的信任,也拥有了稳定的市场份额。但他没有止息,一直行进在品牌创新成长之路上。

作者:李凤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