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杭州市委会向会员陈硕捐赠佳作助力会史工作颁发
收藏证书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民进杭州市委会

放大

缩小

  9月10日,民进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谢春凤,带领一级调研员诸剑超及办公室同志,赴杭州市图书馆看望慰问杭州民进文化支部会员陈硕。

  在喜迎第37个教师节之际,陈硕夜以继日赶制出马老生前所用四枚印章复制品和拓本(各4套),及马叙伦研究会印章一枚,捐赠给民进杭州市委会。

  谢春凤代表市委会接受陈硕捐赠,向其颁发收藏证书及慰问品,对他积极捐赠印章作品17枚、拓本16件,助力会史工作建设,充实民进会史资料,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未盖章证书样书)

  陈硕在接收捐赠证书时,激动的说,作为民进的一份子,向组织捐赠关于马叙伦先生的作品,助力会史工作,让更多会员学习会史、了解会史,倍感高兴。

  会员贴士:

  陈硕,民进杭州文化支部会员,曾在上城区文化馆、龚自珍纪念馆工作,现供职杭州图书馆。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杭州市书法家协会理事、开明画院画师。作品在多家媒体发表,入展、入选全浙展、中青展等等。合作出版有《二十世纪篆刻大师》、《长寿养生金石录》等专著。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