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同心抗疫情

——伊春民进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28     来源:民进伊春市委会

放大

缩小

  为确保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伊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3月19日8时起,全市开展第四轮核酸检测工作。民进伊春各基层支部会员积极响应号召,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践行“矢志不渝跟党走”的责任担当,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民进力量。

  民进伊春市委会监委委员、金林区政协副主席刘绘同志清晨6:30分便走上街头,组织社区居民排队进行核酸检测。会员崔艳丽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加入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中,热心地当起了义务疏导员,监督大家自觉测温、扫码、戴好口罩,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民进伊春市直二支部委员吴楠曾多次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经验丰富的她坚守在核酸监测点,熟练地为居民采集核酸。会员陈晓坚守在市图书馆的岗位上,始终把读者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测温扫码的疫情防控工作。

  民进伊春市大箐山县支委主委、高级心理咨询师胡春萍主动参与社区一线防控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心理咨询辅导,同时还参与监督扫码、测温工作。会员高明杰被抽调至大箐山县政法委,加入防疫工作,每天还负责上报核酸检测情况,加班加点工作已成为常态。

  民进伊春市伊美区支部主委王悦负责辖区内桥北党校核酸检测点扫码及核酸检测卡的登记工作,不漏一人,确保前来采样的居民有序待检。会员唐惠秋、郭英明分别在武警支队和东升核酸检测点负责辖区内居民的信息采集工作。

  民进丰林县支部主委徐鹏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承担起组织居民核酸检测的工作。

  民进伊春组织的其他会员也纷纷参与志愿服务,凝聚起了抗击新冠肺炎的民进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刘佳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