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孙颖: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2-03-28     来源: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

放大

缩小

左二为孙颖

  2月18日13时至3月5日零时,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奈伦国际B座呼和浩特市人社局办公大楼实施封闭管控,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宣传部信息员孙颖作为呼和浩特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员,与楼内370人一同被集中隔离。

  面对突如其来的封闭管控,孙颖调整心态、沉着冷静、积极应对,第一时间协助配合呼和浩特市人社局党组明确办公大楼内各部门职责分工,立即选派各楼层楼长,划分防疫责任区域,加强各楼层防疫管理,定时对各楼层的楼道和办公区进行消杀,全力保障了办公大楼内被封控人员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同时,孙颖协助配合呼和浩特市人社局党组针对后勤保障缺乏、物资储备不足等实际困难,及时与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取得联系,在最短的时间内,申请调拨了大量行军床和被褥,安排分配了住宿房间、重新改造了职工浴室,协调解决了办公大楼内被封控人员的吃饭、住宿、洗澡等生活问题,有效确保了办公大楼内被封控人员的日常生活所需。

  此外,孙颖还协助配合呼和浩特市人社局党组动员办公大楼内被封控人员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队,并先后成功组建了“核酸检测志愿队”“后勤保障志愿队”“义诊理发志愿队”等志愿者服务队,孙颖自己也主动投身到了志愿者服务队中。在办公大楼被封闭管控的15个日夜里,孙颖和志愿者们一道奔忙在核酸检测造表登记、核酸检测秩序维持、生活物资筹备发放、订餐领餐统筹对接、办公区域清洁消杀等防疫一线,与志愿者们共同成为了办公大楼里既辛苦又光荣的“志愿红”。

  小城自律春常在,大国众志道弥坚;抗疫逆行履而厚,寒极必暖天地间。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严酷战疫中,孙颖以自己无声的行动传递着人间无言的大爱,和大家一起缪力同心、默默坚守、无私奉献,与大家一道克服重重困难、排除千难万险、战胜无数考验,以铁的纪律筑起钢铁防线,用实的行动诠释责任担当,在办公大楼被封闭管控15天后,迎来了解除封闭管控的最终胜利!

作者:孙颖     责任编辑:刘佳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