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致敬英雄 静待花开

——民进长春市委会文化界会员以艺抗疫

发布时间:2022-03-31     来源:民进长春市委会

放大

缩小

  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城市的生活被迫按下了暂停键。全民抗疫进行时,民进长春市委会部分文化界别会员通过长春硬笔书法家协会这一平台,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创作,以优秀文艺作品弘扬正气、鼓舞斗志、提振士气,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大家以笔墨为号角,挥毫泼墨,奋笔疾书,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致敬,盛情赞美他们英勇无畏、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精神风貌。

  民进会员、长春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刘永镇的“疫除春归”,虽寥寥几笔,书写了坚定的抗疫必胜决心;民进会员、协会常务副主席王洪精心创作诗词,盛赞白衣天使,盼望早日结束疫情。民进会员,长春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李双和、王志君、王洪晶、尚丰臣、侯志东、李恩生、张丹妮、王中宇纷纷创作联句,抒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信心。

  王洪将大家的创作过程制作成宣传片,为长春市电视台《长春战疫进行时》栏目采用,成为长春市文艺工作者抗疫的一个典范。

作者:文化媒体联合支部 王洪     责任编辑:叶炜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