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四平民进会员爱心捐赠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2-03-30     来源:民进四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吉林省发生新冠肺炎本土疫情以来,省内多个城市按下了“暂停键”,骤然拉响的抗疫警报响彻吉林大地, 疫情牵动人心,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四平民进广大会员全力以赴,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同心抗疫,逆流而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各类抗疫活动,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贡献力量。

  (一)积极抗疫 驰援一线

  3月16-17日,民进四平市经管总支会员、四平市兴盛排水井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门广军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倡议,向铁西区英雄街道阳光社区、铁西区平西乡东八大村捐赠了暖手宝、自热米饭、香肠、面包、矿泉水等防疫物资,总价值2600余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民进会员听从指挥,全力应战,与时间赛跑,践行着参政党成员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直到夺取最后的胜利。

  (二)大爱无疆 温暖人心

  疫情当前,民进会员讲奉献、顾大局,积极投身到防疫支援中。民进四平市委会副主委、企联会会长杨立东在了解到市政协包保的社区卡点缺少基本防疫物资后,代表民进四平市委会筹集医疗、食品等防疫物资积极援助卡点工作人员,并联系四平市牧鼎牛食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为下沉社区的机关干部送去牛肉饭等爱心营养餐,为助力基层抗疫做好保障工作。在疫情歼灭战的关键期,民进会员积极调动各方资源,克服多重困难,为助力打赢这场战役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三)火速支援 贡献力量

  ?3月18日,民进经管总支一支部主委、佳音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佳音积极响应民进市委会号召,主动肩负起社会责任,在了解到铁东区山门镇全员核酸检测急需防疫物资后,购买了价值2147元的医用口罩1万只捐赠给山门镇支援一线。爱心捐助显大爱,民进会员用自身行动与英雄城的战士们并肩作战、携手抗疫,共待花开。

  (四)爱心捐赠 助力前线

  疫情隔绝人与人,但隔绝不了爱。面对家乡疫情,四平民进广大会员为积极贯彻落实民进四平市委会《致全市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的一封信》中“履职尽责,汇聚战疫合力”的倡议,尽自己绵薄之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针对省内当前需用大量防疫物资的实际情况,通过吉林省红十字会、四平市红十字会、四平市慈善总会、铁西政协等网络渠道积极进行捐款,用于疫情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捐款的会员们希望捐赠的资金能够帮助一线的防疫战士采购需要的医疗物资,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截至目前,总计捐款人民币6000余元,捐赠证书上的名字有李佳音、纪晶、谭亚红、陈长宇、王者辉、崔小刚、门广军、项纬莉、赵银辉、董艳、赵秀霞、王欣鸽、王亚凤、苏东蓬、董慧轶、刘海燕、张晓莉、周峰、尚晓巍等。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民进会员积极履行参政党成员的职责,凝聚共识,纷纷投身到抗疫的洪流中,为筑牢疫情防线贡献力量。

作者:姜楠     责任编辑:叶炜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