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一起守“沪”,民进会员乐智卿赴沪支援

发布时间:2022-04-14     来源:民进景德镇市委会

放大

缩小

  4月10日上午,景德镇市援沪中医医疗队乘车前往南昌,下午在昌集结完毕,出征驰援上海疫情防控一线。他们将编入江西省援沪医疗队,参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方舱医院的救治工作。景德镇市援沪中医医疗队共有6名队员赴沪支援,其中有一位守“沪”者,正是景德镇市援沪中医医疗队联络员、景德镇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民进会员乐智卿。

  乐智卿出征前说:“作为一名中医医务人员,发挥中医药特色,发挥中医药在新冠肺炎研究中的优势,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荣光和使命。”她表示,中医在新冠肺炎防治上的优势和成效得到了广泛认同,希望通过这次医疗支援尽快地发挥中医优势,帮助上海尽早控制疫情,实现动态清零的目标。

  据悉,2020年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突如其来,作为两个未成年孩子的母亲,乐智卿毅然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主动要求出诊发热门诊,每天坚守岗位,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最前沿。她因在抗疫中表现突出,获“民进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同舟共济,驰援守“沪”。向奔赴上海的民进会员,向所有的逆行者致敬,祝你们早日凯旋而归!

作者:郑贝     责任编辑:邵飞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