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民进桂林市委会:围绕“助力雁山全面融入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积极建言

发布时间:2022-04-14     来源:民进桂林市委会

放大

缩小

  3月25日,桂林市雁山区政协、中共雁山区委统战部召开“助力雁山全面融入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专题协商座谈会,民进桂林市委会主委白云参加会议。

  会议对桂林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士长期以来关心关注雁山、帮助支持雁山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通报了雁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就如何推动雁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意见和建议。

  白云代表民进桂林市委会发言,她肯定了雁山区2021年的各项工作,并结合民进界别特色,针对雁山区大学城高校学生留雁难问题,提出了两条建议:一是建议政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宣传大学生“独行雁山”理念。让大学生在游览雁山的美景中,感受雁山、了解雁山、喜欢雁山,最后留在雁山,发展服务于雁山;二是建议政府与高校学工处合作,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开发课题。让学生通过参与课题研究,发挥“智囊团”“人才库”的强大作用,为雁山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还考察了原山舍(文旅融合委员联络工作站)、红顶花园(乡村振兴委员行动示范点)、桂林漆器非遗传承基地等特色文旅项目,实地了解了雁山文旅产业的发展情况。

作者:陈婧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