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民进朝阳区委社会服务专委会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民进北京朝阳区委会

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更好地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3月4日上午,民进朝阳区委社会服务专委会在团结湖街道一二条社区中心广场组织开展了以“学雷锋,法律服务进社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由民进朝阳区委社会服务专委会委员们组成的法律服务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各种法律知识手册等资料,并热情细致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在赡养、房产纠纷、乡邻争议等方面的法律疑惑。同时,现场还向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和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法规,增进了广大居民对宪法以及法律的认识,增强了大家依照宪法和法律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让法律真正走进老百姓的身边。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待咨询30余人次、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法律疑难问题20余个,使群众既感受到了朝阳民进人社会服务的热忱,又学到了实用的法律知识,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

作者:     责任编辑:张政泽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