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民进绥化市委会为帮扶对象送中秋暖心礼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民进绥化市委会

放大

缩小

  “他们来看咱们,是多高兴的事儿呀,你干啥还哭呢?”当绥化市区兴旺小区居民姜志贤的老伴儿看见民进绥化市委会工作人员走进她家时,激动地抹起了眼泪,一旁的姜志贤拍着她的肩膀安抚着。 
  中秋佳节将临,民进绥化市委会副秘书长、社会服务部部长陈世昌,社会服务部副部长、绥化神童教育机构董事长孙慧萍受民进省委会副主委、民进绥化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霞的委托,带着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专程来到帮扶对象姜志贤家中看望慰问他们,并献上中秋祝福。
  姜志贤的老伴因中风导致说话障碍,腿脚不能行走,瘫痪在床。一家人的生活遇到困难,成为民进绥化市委会的一帮一帮扶对象。看到民进会员为她家送来生活物资,她总是激动地像个孩子般流出眼泪,看到民进会员说话不利索的她,还是用力说了一声“谢谢”。
  民进会员与姜志贤夫妇拉家常、说时事,并详细了解了疫情期间他家的一些生活状况,同时把李红霞主委的中秋问候与祝福带给他们,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
  此次慰问也是民进绥化市委会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是民进绥化市委会用实际行动情暖特殊群众、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作者:     责任编辑:闫新国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