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同心除冰扫雪 慰问情暖官兵

发布时间:2021-11-12     来源:民进鞍山市委会

放大

缩小

  

 

  近日,鞍山市遭受了历史罕见的大暴雪侵袭,大量积雪造成交通中断,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以及出行造成严重影响。面对灾情,广大民进会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投身扫雪除冰行动中去。
 
  民进鞍山市委直属第二支部主委、鞍山宏昕佳润物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英宏,民进会员、鞍山瑞城职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建国,立足本职,积极带领公司员工,组织中大型除雪设备,不分昼夜开展扫雪除冰工作,为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及恢复正常生产生活贡献力量。
 
  11月10日,刘英宏在组织公司员工扫雪的过程中,遇见部分驻鞍部队官兵正在清扫道路积雪。他立即购买了矿泉水、方便面、水果等慰问品,送到了官兵手中。刘英宏拉着战士的手说,“关键时刻人民子弟兵总是冲在前面。感谢你们在这场特大暴雪来临之时挺身而出,你们辛苦了!一定要注意身体,真心感谢你们!”充满感情的话语,也使官兵感受到了军民鱼水情的深厚,官兵们纷纷表示,能为第二故乡做贡献,很光荣。
 
  刘英宏等参与除雪的会员表示,做好本职工作是民进会员的基本职责,将尽一切可能为居民百姓服好务,同时积极发扬民进优良传统,服务社会,共创美好鞍山。

作者:韩冰     责任编辑:闫新国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