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民进宁海县总支部开展药事服务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民进宁海县总支部

放大

缩小

 

  为保障老年人用药安全,了解自身健康情况,提供合理用药指导,民进宁海县总支部于近日组织并会同县市场监管局、药学志愿者到“开明护老”同乐园基地开展药事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每个药师志愿者桌前都围着不少群众,志愿者们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提供合理用药咨询,普及安全用药知识,帮助群众走出用药误区。活动中,志愿者为100多名群众量了血压、血糖,对血压、血糖偏高的群众提出合理就医、用药建议;民进会员与市监干部现场分发《安全选用非处方药》、《药品剂型与正确使用》、药包等宣传资料300多份,嘱咐老人安全用药。
 
  下一步,民进宁海县总支部在“开明护老”进社区、社区报刊上宣传“爱老、护老”的基础上,计划在同乐园老年大学报上开辟“开明护老”专栏,不断扩展“开明护老”活动的触角和社会服务工作。

作者:     责任编辑:闫新国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